雪櫻IA

陆续搬运文章至此
蝴蝶振翅后,你我注定于文字深海中重逢与相守
用文字符串连起心中的幻想 付诸实行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短文

之前活动时有感而发所写的极短文,

因为对背景故事着墨不深,所以只带过卡面简略意境



夜来香

夜色茫茫,南风轻拂,站在路口的妳,更显得艳丽。

我们说好的长长久久,夜莺的歌声是我们约定的证明。

还记得吗,我曾说过,唯一不能失去的,是妳。

有我在,每一日,每一夜,我都为妳思量。只要妳喜欢,在我这里,妳永远是第一个。

「妳还在犹豫什么?」

当众人入梦,热闹繁华的都城只剩下妳我的拥抱。

紧牵着妳的纤纤玉手,柔软的发丝带着芬芳的夜来香气,那将会是我一生的桎梏。

 


长相思

指尖划过皮纸,泛黄的书卷上似乎都留下了妳的印记。

但是,千万卷书,似乎都无法诉说妳的全部。

能否把妳的所有,都说给我听?

听妳如知更鸟般清脆的嗓音,向我娓娓诉说妳眼中的世界。

这样的时光,能否让它从相思,变成相伴?

人说越爱,越容易掉进悬崖,我想我已经坠入了妳心底的深渊。

只求妳能够教我一件事。

能否,教我爱?

 


南风吹

与妳相知、相惜,实则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但,我们之间穿插了多少的分分合合?每每与妳分离,妳的身影总在我梦中回荡。

好不美丽。

眼见妳惊喜的双眸,与妳相逢的瞬间,总能听见妳的质问:「怎么知道我想你了?」

「风说,妳想我了。」

一句思念,年岁尘缘都不必追,我也会飞奔至妳身畔。

有妳,我的人生才有意义。我的每个旅途的终点,都会是妳。

与妳相拥,我才有了全世界。

 


甜蜜蜜

欢快音乐响起,满城庆祝的奔腾喜悦,是妳最喜欢的景色。

有妳在的地方,有妳的笑容,都像是庆典一般快乐。

甜甜的糖都不及妳微笑里的浓蜜情谊。

不论多久,妳的笑容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令人眷恋。

为什么呢?一定是因为,妳连我的梦里都占据了。

但我再也不想,只能在梦里回忆妳的笑、妳的美好。

请让我牵起妳的手:「我可以带走妳吗?」

请妳用妳的微笑,带给我雨过天晴的喜悦,好吗?


评论

热度(9)